完美且专一

听相声喜欢孟鹤堂,玩乙游喜欢左然,看浪一喜欢李斯丹妮,看浪三喜欢刘恋,一个喜欢4月26号生日的人的的专一女人罢了

《我们仿佛热恋过》你x刘恋 3

斜杠青年x斜杠青年

一身反骨富二代小提琴家x优雅女人味北大爵士主唱

恋0

一个爱口嗨的一身反骨的直女被恋掰弯的故事实录

我们都要在这个随波逐流的社会里坚定的做自己 叛逆点又何妨

两个相似的灵魂相爱的沙雕白日梦故事

我=大家所有人=白欲卿


隐藏结局解锁刘恋视角

---------------------------------------------------------------------------------------------------

“现在我绝对会永远记住《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的原唱是mr.Miss,主唱是你。”我眨眨眼,在这个节目上难得严肃。

刘恋可能也没想到我没有插科打诨。

“真的很好,这首歌。对我意义也很重大,只是我听歌,真的不太看原唱...”我解释。

刘恋又笑了,挑了挑好看的眉毛“我以为你会说,没想到我美貌和才华并存呢。”

我:......满足你。毕竟姐人美心善。

我故意语气夸张矫揉造作挤眉弄眼抑扬顿挫道“人家,只是没想到,姐姐美貌和才华并存呢~”

......

张蔷开嗓,我的魂又勾没了。

极具个人魅力的电嗓,像未知海域里吟唱的海妖,我像是迷路的旅人,魂就这么被勾走了。

理讨,《浪3》的姐姐都是钟馗吗,一个一个的都那么会勾人。

娜姐让我们和两位师姐选三个心中的队长人选。

刘恋、刘恋、刘恋...

完蛋,怎么满脑子都是刘恋,我先写下刘恋的名字,然后冥思苦想。

唐诗逸,跳的真好,真艺术,长得还漂亮,他当队长,舞台绝对会好看。

朱洁净,跳的真好,真艺术,长得还真他mua的漂亮,他当队长,舞台绝对会好看。

刘恋成了队长。

姐压中宝了。

姐真的牛b。

队长已经板上钉钉,PD带我去录备采。

好累怎么还没下班。

PD:姐姐这次为什么会来乘风破浪?

我:经纪人说有很多漂亮姐姐,我想和漂亮姐姐们近距离贴贴,呃,这是可以说的吗?而且我到年纪了。

PD:......

PD:希望什么样的姐姐做队长呢?

我:漂亮的,审美在线的吧,对舞台的设计,已经对舞台很有追求的姐姐吧,对我来说舞台最后的呈现很重要。而且个人能力也要很能打的那种,刘恋啊,唐诗逸啊,朱洁净啊,谭维维啊,张蔷啊,王心凌啊,许茹芸啊,我都很想合作,但居然只让选三个,太难了。

PD;姐姐是怎么设计选择初舞台的呢?

我大自信:小提琴演奏《We Will Rock You》这种经典摇滚曲,其实很少见,我可以大言不惭,国内用小提琴玩摇滚开巡演的,我是第一个!后面架子鼓和演唱,就是个人技展示嘛,在巡演的时候也搞过这种挑战,也是有自信展示出自己的舞台特色。主要想在姐姐们面前孔雀开屏一下,让姐姐们可以记住我,喜欢我。知道小提琴也是可以这样玩摇滚。

初舞台录制终于告一段落,娜姐宣布队长们和师姐一屋,自由成员自行挑选宿舍入住。

因着我初见面时的厚脸皮,以及虽然单听不真诚但被我说的很真诚的彩虹屁,很多姐姐对我都发出了合宿邀约,我一时有点飘飘然。一群极品美人,围着我,问我和谁住。

谁懂?真的很爽。

但不能所有人都去一个宿舍,我端水,我甜言蜜语,我花言巧语......

最后,我约着张俪,洁净,齐溪,毛毛还有樱子一起去了3号宿舍。

我泪眼汪汪,对不能合宿的美女姐姐表示了一定来串寝。

我爱美女

我爱和美女睡觉。

不是,

和美女,在一个宿舍里睡觉...感觉怎么说都不对,随便吧。

私下分配宿舍的空隙,我拿了手机,加了一众姐姐的微信。

比如,刘恋。

坐在去宿舍的大巴上,我给刘恋发了两张截图。

一张是我的歌单,一张是我2020年的年度歌单和2021年的年度歌单。

然后我就没看手机了,我不敢看,倒不是因为害怕刘恋会回什么。

只是因为,晕车,坐车的时候少玩手机。我真的不想在镜头前吐出来。

只是晕车的力量太过强大,我有点不适,连和姐姐插科打诨的力气都没有。张俪真的很贴心,她凑过来问我怎么蔫蔫的。

我得寸进尺,我顺杆就爬,我立刻借着晕车,黏着俪姐哼哼唧唧。

“姐姐,我就是有点晕车...”

“没事的,姐姐,姐姐关心人家,人家就舒服很多了。”

“姐姐你真好。”

俪俪被我弄得哭笑不得,但却让我靠着她,说这样会好受一点。

刚到宿舍,我们转了一圈,看了一圈布局。

一楼只有一个双人间,我问“我可以住这间吗?我每天晚上都需要练习小提琴,在2楼可能会吵到更多人。”我想了想,又补充到“不会很晚。”

朱洁净表示理解,并表示可以和我一屋。其他姐姐也毫无异议,不过表示,他们也想听我拉小提琴。

我感动,大呼善解人意的仙子。

搬行李之余,我分享了许多开袋即食的小零食。

“带那么多零食,哈哈哈哈哈哈,小白是不是害怕节目组不管饭吃?”

“我比较嘴馋,哈哈哈。”


在一众鸡飞蛋打中,我们磨磨蹭蹭搬好了行李,然后坐在餐桌前和冷掉的饭菜大眼对小眼。

毛毛姐大手一挥,拿出了山东煎饼和大葱,问我们会不会吃。

我两眼发光,“毛毛姐,你是天使,你现在在我眼里都发光!”

毛毛姐习惯了我的彩虹屁,笑说“小白这张嘴..”

真的好吃,你们不懂。

因为我嘴甜,我吃的还是毛毛姐给我包的。

真的好吃,你们不懂。

吃饱喝足,姐姐们提议看我拉小提琴。

“小白可以拉流行歌曲吗?”樱子姐姐提问。

我点头。

“我们可以点歌吗?”樱子姐姐眼里星星一闪一闪。

我飘飘然,大手一挥“姐姐们随意点歌!”

众姐姐欢呼。

从沧海一声笑拉到燕尾蝶,我直接用小提琴撩妹。

谁懂,苦练小提琴二十余载只为今日博美人欢心。

我在姐姐一声一声的夸赞中,我飘了,我要开始炫技了。

我手指在琴弦上翻飞,一曲炫技的《精灵之舞》陡然在3号宿舍响起,据俪俪和樱子说,当时我的手指已经在琴快出残影了。

朱姐有点听嗨了的意思,跟着我的音乐舞动了几下。

首席跳舞,我爱看。

一时间,3号宿舍好像都喝了假酒。

我也嗨了,我的理智还没有回来,我就已经在演奏《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了,这也不怪我,这首歌我听了很久,虽然全网没人用小提琴演奏这首曲子,但我自己扒了一版谱子,主要为了自嗨,自嗨的次数多了,这首歌的谱子有点刻入骨子里的意思了。

今天属于太嗨了,就像喝了假酒。

 

当然我没想到刘恋和赵梦这个时候来串寝。

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刘恋笑眯眯,我红彤彤。

赵梦一语道破天机:“这不是恋恋的歌么?这也可以用小提琴么?”

张俪等姐姐恍然大悟。

“原来小白和刘恋认识呀,我说初舞台看你们聊得很开心。”

我又想起来我和刘恋的对话,后知后觉的感到了一丝尴尬,我几乎两眼一黑,准备用脚抠出一座芭比梦想豪宅,然后搬进去,远离3号宿舍的这份尴尬。

“看出来小白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呢。”刘恋的声音。

两眼是黑的,全身是红的,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会在喜欢的歌(的原唱歌)手面前这么尴尬。

“嗯,很喜欢,所以自己扒了谱。”我破罐子破摔。

张俪接过话题“哦哦!小白很厉害的,刚刚我们点歌,她几乎听两遍原曲就能拉出来。”

俪俪开了话头,姐姐们七嘴八舌的吹我刚刚的彩虹屁,什么手指快出残影啦,拉的感染人的情绪啦,我们大家都嗨啦和朱洁净用琴斗舞啦,总而言之,话题偏开了。

我感动落泪,俪俪,你真的,我哭死。

我感动的同时,不忘默默把琴收了起来,准备彻底淡化刚刚拉刘恋的歌被正主当面撞到的尴尬。

然而,我并没有注意到刘恋走到了我身边。

“怎么收起来了?”刘恋的声音离我很近,我感觉好像都能感觉到她温热的吐息,霎时间我已经听不见其他姐姐们讨论的声音,我借桃桃姐的话而言:我毛都立起来了。

“!”

刘恋又笑,这个姐姐怎么那么会笑,又怎么笑的那么勾人。

“我...”我说不出来啊,我怎么说,又和初舞台观众席上一样,真诚的和刘恋剖析我为什么会把这首一点都不小提琴的曲子拉的这么顺畅?还是吹吹彩虹屁把这事情糊弄过去?

“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很厉害啊,小白。”刘恋独特的嗓音,带着几分哑意,每个尾音都像有一个小勾子,勾的姐心痒痒,脑乱乱。

“你怎么知道?”我的脑子在刘恋和赵梦进来以后就没清醒过。明明这种百度百科随便搜搜就能知道的事情,我却表现的像是刘恋发现了什么惊天大发现似的惊讶。

彼时赵梦和3号宿舍的姐姐们的话题已经不知道飞到哪个外太空。

3号宿舍吵吵闹闹。

刘恋的声音却清晰的传到我的耳朵里“小白都这么了解我,”她顿了顿,好像想起什么“这么了解我的歌,我也得礼尚往来了解一下小白啊。”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