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且专一

听相声喜欢孟鹤堂,玩乙游喜欢左然,看浪一喜欢李斯丹妮,看浪三喜欢刘恋,一个喜欢4月26号生日的人的的专一女人罢了

《我们仿佛热恋过》刘恋x你 2

《我们仿佛热恋过》2

斜杠青年x斜杠青年

一身反骨富二代小提琴家x优雅女人味北大爵士主唱

恋0

一个爱口嗨的一身反骨的直女被恋掰弯的故事实录

我们都要在这个随波逐流的社会里坚定的做自己 叛逆点又何妨

两个相似的灵魂相爱的沙雕白日梦故事

我=大家所有人=白欲卿

---------------------------------------------------------------------------------------------------

初舞台表演让姐着实挑花了眼。

吴莫愁姐姐一曲《破》唱跳全能,把我帅的裤子飞飞。

不过我没站。

赵梦大甩话筒,高唱《放开自己》,我激动的站起来高呼摇滚不死。

不过我没站。

毛俊杰女侠上身大唱《沧海一声笑》,我捂胸口说姐姐杀我。

不过我没站。

唐诗逸大跳一生所爱,我呆了,我愣了,我入迷了,仙女下凡啊,这是艺术啊!谁懂,我左顾右盼,大家大多手里都没票了,可姐手里还有,为了艺术,为了美人,我站的异常坚定。

“糖糖,你跳的太美了,这个是艺术。”我站起来拿着话筒坚定的说。

于文文压轴唱《黑色铆钉》,吉他和她特有的磁性嗓音,诠释这首音乐,灯光打在完美的脸上,吾命休矣。

不过我没站,不是不爱了,是姐没票了,突然有种太监逛青楼的无力感。

最后的最后决出了三位队长,吴莫愁,赵梦,于文文。

唐诗逸坐来自由成员席位的时候,我抱了抱她,以示安慰。

姐姐好香,姐姐好软,想一直抱下去。

队长竞争落幕,自由成员上场,我又有种皇帝选妃的错觉。

小蕾姐姐,重庆rap燃翻全场。

也吸引了我这个小变态。

小蕾姐下台后,就发现一双湿漉漉的眼神一直盯着她瞧,顺着眼神过去她就和我对视了,“姐姐,我好喜欢重庆火锅,我好喜欢重庆,我也好喜欢你”

小蕾姐挑眉,

我从善如流的改口“好喜欢你刚刚的作品。”

小蕾姐被乐的哈哈大笑,承诺我下次来重庆,请我吃正宗重庆火锅。

我在第十三位上场表演。

台中间摆了一架子鼓,旁边放着小提琴展示架。

我坐在椅子上,我在舞台中央,聚光灯打在我身上,我收起了一贯嘻嘻哈哈的态度,拿起来电小提琴,手指翻飞,弓和弦纠缠拉扯,《We Will Rock YOU》的旋律在我指尖流出,快到高潮时,我放下了小提琴,拿起了鼓槌,鼓槌飞舞,节奏明快,我蓦然开口,手和鼓槌依旧翻飞。

We're gonna rock and never stop 

我们要摇滚不停歇

And here we go again 

就让我们再来一次

Hit you with the flow again 

再次用声音震撼你

Kick it up the second time around

让你再次疯狂起来

此时此刻我忘记了这是浪姐,也忘记了台下坐着的33位美女,我和舞台融为一体,我是我自己亲手创造的艺术品。

底下有尖叫有欢呼,到底是因为我刚刚的社交所展示的人格魅力还是我的舞台魅力的原因,我不知道,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爸爸,你看,我即使不按你铺的这条路走,我依然会在我的舞台我的领域上收获我的欢呼和掌声。

表演结束,我优雅的鞠躬下台的。

刘恋拍了拍我的肩膀,“你刚刚的表演很帅,很炸,很摇滚,”她笑了“也很有你的特色。

嗯嗯刘恋真漂亮...啊不是刘恋说得对。

我装到了。

唐诗逸也凑过来和我说小话“你刚刚的表演也很艺术。”

我装到了2.0。

就连坐在队长区的于文文和赵梦也频频向我丢来眼神。

我装到了3.0。

我热泪盈眶,并思索刚刚的表演是不是很像开屏的孔雀。

我忘了中间隔了多久,我也记不清我对这些姐姐的吸人表演发了什么疯,只记得刘恋转头和我说

“下一个是我,艺术家小白看看,我的作品算不算艺术。”

被美女称为艺术家,我的脑中放了一场绚丽的烟花,我点点头,彩虹屁已经被我吸烟刻肺“姐姐你本身美的就像艺术品。”

刘恋笑了,不知道是对我的彩虹屁感到束手无策还是被我的幽默感折服。

无所谓我会自恋。

我不知道刘恋的初舞台演唱曲目是《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就像刘恋没开口之前,我还在感叹她的巧思,敲酒杯的舞台设置,念白的导入,极具个人特色的记忆点,直到她开口。

“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希望我笑容没有填虚伪”

太像了。我心想。

“只有天知道我为何跑来受罪

看你们表演 亲嘴”

所以是她吗?《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的原唱。这首拯救我于焦虑症的歌的原唱。我第一次恨自己听歌不看歌手的行为。

我有点激动,难道这次人生剧本的安排,不仅是和美女贴贴,还有偶像面基?

刘恋唱的很勾人,勾着我的大脑艰难的运转,思绪零零落落,不知道飘到哪里,但都围绕着两个字,刘恋。

“刘恋!你太厉害了!艺术品!我爱死了!”卡祖笛吹奏的音落,刘恋表演完毕,我立刻输出彩虹屁。

娜姐揶揄的调侃了我,问我是不是想要刘恋教我卡祖笛,毕竟我会两门乐器应该很容易上手。

刘恋笑意盈盈的解释了她的卡祖笛,最后目光却落在我身上。

我有点晕乎乎,这姐不仅歌声勾人,眼神也勾人。

《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是不是她的歌?我迫切想知道答案。

刘恋刚坐下,我便忍不住问“《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是不是你们乐队的歌?我很喜欢这首歌。”

刘恋看起来有些诧异,笑着点了点头,“很喜欢,但没认出来我吗?”

这个好看的过分的女人眼里闪过一丝促狭

“看来刘某算是歌红人不红咯。”

我大落泪,一半是因为见到原唱的感动,一半是被刘恋的话羞的。

开玩笑的,

完美女人怎么可能轻易落泪。

🥹🥹🥹🥹🥹🥹🥹🥹🥹🥹🥹🥹🥹🥹🥹🥹🥹🥹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