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且专一

听相声喜欢孟鹤堂,玩乙游喜欢左然,看浪一喜欢李斯丹妮,看浪三喜欢刘恋,一个喜欢4月26号生日的人的的专一女人罢了

《我们仿佛热恋过》刘恋x你

斜杠青年x斜杠青年

一身反骨富二代小提琴家x优雅女人味北大爵士主唱

恋0

一个爱口嗨的一身反骨的直女被恋掰弯的故事实录

我们都要在这个随波逐流的社会里坚定的做自己 叛逆点又何妨

我🟰大家所有人🟰白欲卿

—————————————————————————

其实一开始《浪3》我是不愿意去的。

经纪人找到我说了节目组的邀约,说实在的我真的很震惊:

“姐 我已经到了不去综艺卖不出下一场巡演票钱的程度了么……”

经纪人姐姐汗颜:“倒也不是 可能因为你才华出众 刚巧刚满三十岁吧……”

好吧,我真的很吃这种话术…但也依旧提不起兴趣,我不关注内娱娱乐圈,不知道什么是浪姐,我在三十岁之前,只在意自己的小提琴、自己的艺术、该怎么叛逆的活出自己以及怎么气老白董。

“参加浪姐的好像有很多美人”

“!”

谢谢,我被狠狠拿捏。

我第一次对一个综艺产生了兴趣,甚至花了点时间真情实感的把前两季的浪姐全看了一遍 。

“姐…真的好多美女 天堂!我要去!”

经纪人姐姐:……

不管怎么说,总之坐上节目组安排的车时我还是有点不真实感。

虽然在二十几岁时因为自己的特立独行——万宸太子大玩小提琴摇滚火遍全网…而被扒了个底朝天访谈采访也做过不少,年少不知天高地厚一句:姐美炸了让众网友哭笑不得,但是面对这些长枪短炮时,久违的产生了一点焦虑。

当节目组问我撒手锏是什么时,

我冥思苦想,咬字却异常坚定:美貌。

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

我:…… 

不让人说实话是吧?

再问到擅长领域,我信口开河:看美女、气白总。

虽然最后版本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不情不愿的加上了小提琴和架子鼓。

不过我还是认真说了高光时刻嘛:第52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

我下车走进天街挑选自己生日花的部分我现在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只记得进了门看见了两个巨!漂亮!的女人!

毫不夸张,姐的眼睛刷就亮了…我的心是属于你们的!姐姐!我爱美女!

“你好,我是于文文。”

“你好,我是张天爱。”

“你好,你好,我是白欲卿,玩小提琴的!可以叫我小白!”我很没出息,我眼睛已经黏在这两个女人身上了。

于文文笑到:“我知道你,小提琴摇滚第一人 。很希望能和你合作一个舞台!”

我:小鸡啄米式点头。好帅!好帅!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女人?!救命!

“我的荣幸!”没太丢人…

张天爱也许看我如此呆楞丢人的样子,乐了 。

张天爱 怎么漂亮的女人乐了,我:忍不了!真的忍不了!漂亮,真的漂亮!平时看银幕上的美女和现实中看是不一样的!是乘以十倍暴击的!是本人会被美到没理智的程度… 

理智没了,骚话当然就憋不住了…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好美!这令人窒息的外貌……是脸蛋天才没错了!美貌犯规了!!!恃美行凶!眼睛里面有星星~身材和脸蛋真是太优越了!仙子下凡辛苦了!美颜盛世!完全是行走的画报了!!!”

等我哼哼唧唧完,于文文和天爱呆了两秒。

然后发出了爆笑!天爱一边笑一边伸手蹂躏我…

“哈哈哈哈…你要不要这么搞笑啊 !小白, 真有这么美么哈哈哈哈!”

我泪眼汪汪,好丢人,好害羞,姐姐手好软,姐姐再疯狂蹂躏我吧!

在我发疯耍宝的时候,大门打开了 !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刘恋,我心跳停止了一下!

好帅!好漂亮!好勾人!姐姐穿的不是绿色西装,穿的是我的心啊!好有个性的妆!还有好有个性的老婆!姐姐我的心、我的脑、我全身上下每个器官都被你勾住了啊!

我咽了咽口水,一并咽下的是我在脑里不穿裤子的脑嗨:

“你好你好 我是白欲卿 玩小提琴的 可以叫我小白”

“你好 我是刘恋”

握上手了!谁懂?我老婆拉我手了!

老婆笑了,嘿嘿嘿…老婆好可爱…

…等等老婆为什么会笑?

“你怎么呆住了?”

“小白”

独特的嗓音…不过我总觉得有些耳熟?

“啊…啊 你的妆很漂亮 很有个人特色 我好喜欢你这样”

于文文和张天爱在旁边偷笑,小白又这样!

我勉强从刘恋身上移开眼,看见赵梦和郭采洁眼睛又亮了!

真的是天堂!这么有个性!有自我的女人!谁不爱!我爱!我爱死了!这里真的是天堂!天~堂!

我又开始一套自我介绍:

“你们好哦 我是白欲卿 玩小提琴的 可以叫我小白”

“你们的妆也好有个性!我好喜欢你们这种做自己的美女!很酷!”我夸…

“你好我是赵梦 玩乐队的,她也是玩乐队的…”赵梦笑着指了指刘恋。

“摇滚么?以后节目里可以合作 我挺喜欢摇滚的”

“我是玩摇滚的 新裤子乐队 哈哈哈 不过她的乐队是玩爵士的”

我大手一挥:“姐姐我们算半个同行,你是新裤子 我是不穿裤子啊”

又是一众爆笑…

“我是mr.miss的主唱刘恋,和她说的一样,我们乐队主唱爵士。”刘恋笑眯眯的补充。

“爵士乐么?很酷!也很优雅!我还挺喜欢听爵士的。”我大树拇指,我眼睛又黏在刘恋身上了。

不过,mr.miss…好耳熟?我总感觉在哪见过听过…

不过我想不了那么多了,美女是一个一个来,我是一个一个的流口水,一个一个犯丢耍宝过去…

张俪进来,我:你这个风格好奇怪啊,不是纯欲风,不是可爱风,是我看了直接发疯。

王紫璇进来,我:你好,女士,我是一只被你美昏头的鲨鱼,可以和我拍一张昏鲨照吗

薛凯琪进来:姐姐自体发光的美貌简直是人间水蜜桃这种和太阳一起发光的美貌是真实的吗即使实际看到也觉得难以置信的惊艳 让我范进式晕厥失血性休克托马斯三百六十度转体跪地爆哭。

twins进来:知道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吗,他们因为前爪太短了没发为你们的美貌鼓掌而气死的。

王心凌进来:我报名了男生女生向前,但是他们说我不符合规定,因为我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我是为你而生。

徐梦桃进来 我疯了“我天 世界冠军!世界冠军!世界冠军!好帅!很喜欢!”

唐诗逸一身古装扮相进来 我: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好美!这令人窒息的外貌......是脸蛋天才没错了!恃美行凶!眼睛里面有星星~身材和脸蛋真是太优越了!仙子下凡辛苦了!美颜盛世!完全是行走的画报了!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我平等的在每个漂亮姐姐面前都刷了存在感 并犯了丢 把姐姐们逗得每个都笑的花枝招展 我整个人也都是飘飘然的坐在了姐姐中间 左边薛凯琪 右边于文文 主打一个让大家羡慕我嫉妒我却成为不了我

再后来两个师姐出场 我才知道我刚刚那些飞裤子的行为 那姐和静姐都看见了 不过不重要了 静姐比屏幕里看见的还好看…

—————🥹🥹🥹🥹🥹🥰🥰🥰🥰🥰🥰🥰

只是短暂的爱了一下刘总监

评论(8)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